Monday 28 February 2011

对,他是我最爱,最在乎的人!♥

 我身边的朋友:你一向来对爱情都很认真,可是从来没有在    facebook公开过!

我:对啊!一次都没在facebook 公开过!

我身边的朋友:但是你竟然和Vincent这段爱情, 会在facebook 公开出来! 看得出你很爱他,很在乎他!

我:对,他是我最爱,最在乎的人!我很珍惜他!和他在一起,我真的很开心,也很幸福!不论他贫穷或富裕,就算他生病了,我都要紧紧牵着他的手,永远和他在一起,陪伴他,永不离开他!我对他的爱,永远都是那么深,永不改变!

我要对他说的话:
Babe, 和你在一起,我真的很开心,很幸福!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幸福甜蜜的回忆!坦白说, 有很多事情你真的让我很感动! 你为我所做的一切,我都放在心里, 牢牢的记住在心里!因为那都是我们俩的甜蜜回忆!Babe,谢谢你!谢谢你那么照顾我,那么疼我,爱我,关心我和支持我!也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!我有你那么好的男朋友,真是我的福气!Babe,我爱你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