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February 2011

要对我其中一位好姐妹(Wendy)说的话~

Wendy, 我知道你最近很压力!但是你别胡思乱想好吗?你知道吗,我每天都很担心你!虽然你只是我的好朋友,但是在我心里,你就好像我的姐姐一样!我们一向来友情都很好,你也很关心和照顾我这个朋友/妹妹,我也很关心和照顾你这个朋友/姐姐!虽然我现在有Vincent照顾我,呵护我,我也很爱他,但是我也会关心你这个好姐妹!你没有在我身边,和我一起工作,你让我更担心你!担心你胃痛的时候,没人理你!担心你又在呕血的时候,没人知道,没人照顾你!担心你不快乐的时候,没人和你分担,没人借你耳朵听你诉苦!担心你的健康!现在你的工作地方远了,我们不能再常常见面了,但是我们俩的友谊是不会变的!你不开心的时候,我虽然借不到你肩膀了,但是我还能借你耳朵听你诉苦!你随时都能找我!记得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的!你要好好加油哦!我支持你!你行的!加油!!

By,
Miss Florencia Mashiyoyo Florence Chiu
18/ February  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