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May 2011

我爱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察觉原来我不但喜欢你的侧脸。我还喜欢你的眼,看着我的眼。 喜欢你的脸,贴着我的脸。 喜欢你的手,牵着我的手。 喜欢你的嘴, 吻着我的嘴。 虽然时间在改变,可是我对你的爱是不会改变。 因为我很爱你! 就因为我很爱你,所以我很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爱情。就算以后会发生什么事,我都不会放弃你,更不会放弃这段爱情。 我爱你,真的是很爱你!  所以我会就这样继续爱下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