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July 2011

刚和你分手后,依然还在等着你的我!
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你心里应该会想我是说说而已吧?你知道吗其实我依然还很在乎你。可是怕你不喜欢,怕你压力,所以就伪装自己没事。坦白说,我在同事,家人,朋友和你的面前伪装自己没事,伪装到好辛苦。同时也开始觉得自己好累了。我曾多次对自己说,“我要坚强,我没事,之前我患上心理和心灵病的时候更辛苦。而且还一天比一天,一年比一年严重。身上满是伤痕,我都能忍着身上的痛,坚强地度过12年,度过那12年的每一天。”5岁那年的我到17岁去年的我,天天咬着舌头,忍着身上的痛那样过日子。那现在快18岁的我呢?为什么这次和你分手后,我会恨我自己?我常常都在想,都在问自己为什么。当时我发觉是我自己爱你爱到太深了。常常都觉得自己又在努力。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你会在我们5个月的第二天晚上对我说,:“你用了3个月时间尝试去更爱我,可是你慢慢对我只有朋友的感觉。”那瞬间,我都呆了!是真的呆了。那一刻,我才察觉原来我所付出,所牺牲,所做过和表现过的,从来没让你感动,没让你开心和感到幸福过,也表现不到我对你的忠诚,表现不到我对你的心意和对你的爱有多深!你一点也感觉不到,一点也不知道。原来我是个如此失败的女朋友。我觉得自己好对不起你。我尝试过要忘记你,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。我之前到现在常常都会想起你,就因此做了决定,我会一直等待你回到我身旁的那一天。曾经你对我说过,“我们虽然分了,但并不表示我们一辈子没有复合的机会,别想到自己那么不幸运!”你知道吗,我看到你那么说的时候,我就在想我还需要等多久?我真的还有机会吗?还是你是想哄我,所以才那么说的?你会不会给我不可能的希望?你所谓的是何时?1年?2年?3年?5年?还是10年?我真的猜不到你的话!你知道我多么希望你快回来我身旁吗?

By,
Miss Florencia Mashiyoyo Florence Chiu
23 June 2011
5:50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