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July 2011

回想到的感觉。。

时间过得好快哦。转眼间就7月份了。之前发生了那么多事,我真的觉得好累哦!所以现在自己有很多东西都不太在乎了。就像之前被诬赖一样。解释一次就算了。就算之后别人会怎么说我,我也不想再去向对方解释也不想在乎了。对方要怎么想,就怎么想吧!自己是清白,自己把真相说过出来就足够了。最近生活没再比之前压力了。最近都在让自己忙,让自己忙碌什么都别再去想了。虽虽然还没完全把他放下,但是我会伪装,会努力,会学习独立,为未来的生活而奋斗,感情事先放在另一旁,好好享受生活,好好努力工作,好好陪伴家人和朋友们。哎~说到家人,我好久没和家人一起吃饭了。感觉好不好意思哦。我以后要多多陪陪他们才行!hmm..虽然我和他已分手了,我如今还搞不懂还是不是朋友。哎!算了,别想了。我希望他能天天开心,生意兴隆,身体健康,一切顺利,别累坏,要多休息哦!保重!而我呢,要努力和加油。努力工作,追求梦想。加油加油加油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