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August 2011

我依然还放不下你!

  转眼间,我察觉到我们俩之间发生的事真的太多。自从我们俩刚分手到现在,我有很多事都还接受不到。我们从朋友变情人再变成朋友,又变成了像仇人一样。或许是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误会吧。很多事情有你不知道的原因,有些事有你不知道的部分,有些事有你不知道的事情。所以让你恨我了!其实我早就猜到你会那样,会讨厌我。可是我依然还是决定了不再和你解释。我把事情说了一次就不说了,你没看到,没听到,我也不再和你解释。就算我明知道你会误会我,我也没和你解释。坦白说,我的心依然还放不下你,还挂念着你,还爱着你。我已经连续3个星期多了,每晚都发梦到你。我的心真的好辛苦,好难受,好痛苦!因为我放不下你。所以我介着很多事情,让你讨厌我,恨我!或许那样我才能对你死心吧!其实上一次你告诉我,别觉得自己没机会,别一直认为我们俩不能复合,我那时真的抱着期望,我们还能在一起。可是我仔细想了又再想,我们是不可能会再复合的。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你要的那一类女朋友,你要的是你一眼看去让你很有感情的。一方面,我并不美,并不好看,不可爱,身材又肥,笨手笨脚,很多东西都不会,又粗鲁!根本就不配你。一方面,我并不是一位很好的女朋友。每次只会麻烦你!有1句话我要告诉你很久了。就是对不起!因为每次烦你,每次给你麻烦,让你压力,和我在一起让你丢脸了。还有关于微微那天的事,我对你说的话,是我一直都放在心里,没有说出来,那天却讲了出来。对不起因为说到那么过分。或许我是不应该说我心里话出来的。Vincent,我知道你现在很生气我,很讨厌我,很恨我,不要再看到我了!没关系,我明白的。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。你好好照顾你自己吧!工作那么忙,那么累,你别一直玩cabal到那么晚了。晚上早点休息吧!别累坏了。保重!


By,
Miss Florencia Mashiyoyo Florence Chiu
29 July 2011
12:36 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