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给予我关心,亲爱,疼爱与珍惜的朋友姐妹们:

朋友,我希望你快乐。或许过去的痛让你很挣扎很痛苦,可是我希望你能够勇敢地爬起来。每个人都有过去,每个人都有开心,伤心,堕落,失败,喜怒哀乐的一天。只是看你如何去面对而已。朋友,或许我不能100%的明白与了解你心里的痛,可是我却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,安慰你,与你分担你的喜怒哀乐。虽然我不能每一次都在你身边借你肩膀,可是我能借你耳朵听你说完。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!不发生都发生了。当作是个教训吧!放下过去往前看,你会看到更精彩的生活,更广大的一片天空。放下过去,让自己好过一点吧!朋友你要牢记着友谊是永远的。不论你遇到什么事,你还有身边爱你的家人与珍惜你的好朋友,好兄弟,好姐妹们陪伴着你。I Love You all =)
 
By,
Miss Florencia Mashiyoyo Florence Chiu
- 06 December 2011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